close
唔哦哦竟然又要到年底惹!!!!他喵的我又要老一歲了

等等時間也太快啦XDD

然後話說這篇是要感受到時間歲月的摧殘 ((等等怎麼

然後烤魚俺這一年都在幹嘛呢  哇哈哈我也不知道







 



一個又呆又白又欠揍的人竟然當上學姊 等等這社團會不會因此而垮倒阿  ((廢話也太多

話說我現在也只記得這兩件事ˊ_>ˋ ((??


 然後呢 

  話說畫畫是會進步的 但到現在還是啥都不會畫


看我看到快吐的請閃開謝謝
 




話說這是從無名上的生活圖圖來的 ((旎旎入侵 (哈哈烤魚被旎旎打扁惹
 
時間的摧殘就是醬

後來發現我畫的尾巴是先變長再變寬的哈哈

 
=======然後呢,要說出來惹=========== 

哈哈請慢慢找謝謝((遭群毆
 
然後這些是照好友列表(也就是帳號的第一個英文字母)來排的
所以似乎可以放心的說


 冬糖: 很開心能跟你當知心的繪友,然後謝謝你活動那件事原諒了我((等等怎麼還在講

涵涵: 畫畫真的超棒的說 OWO)// 謝謝你常常跟我聊天,模擬考要加油喔!

子宜: 雖然不是很常跟你聊天,但還是謝謝你跟我當繪友

晴天: 我覺得你的個性超可愛的>W< ((烤魚你好ㄅㄊ啊你 O口O),
        然後你怎麼可以和米K一起煮我吃掉QWQ   雖然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被吃掉沒錯

旎旎: 話說跟你一起耍憨(?)超級開心的 OWO)//  歡迎回來無名的說

可可: 肯尼好可憐XDDD((等等表情大誤

泡芙: 最近有乖乖地更新真是個好孩子啊  ((全部消音到底

阿歆: 哈哈第一次打你的名字好害羞  話說你畫畫超讚的OWO)// 

松松: 哈哈哈我家的松鼠娃娃一定比你大隻 畫畫有明顯的進步的說,然後要幫我問候你家那可愛的姊姊((等等你XDD ),恭喜你成功踏入繪圖圈,哈哈哈一定是我培養成功((大大誤

小楓: 畫畫很讚的說OWO)//  然後楓葉鬆餅好吃((诶诶?

擺擺: 我覺得你畫的每一篇表達的感覺都跟我想的好相似 ˊVˋ 

小彤: 話說你畫畫超級有自己的風格OWO 作寫小貼紙都超讚的
 
小龜: 畫畫有一直在進步的說 要繼續加油喔

唯熊: 唔哦哦你回來惹 OWO)// ((也太簡略= =

培培: 畫畫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哦哦~  O////口////O

顆顆: 烤香菇魚真的很好吃 ˊ_>ˋ)b  然後話說學測要加油喔~

小嵐: 雖然沒有很常聊天,但還是謝謝你跟我當繪友的說

小希: 感謝你常在FB出沒(?) 陪我聊天

仙貝: 我要吃旺旺仙貝((阿不  畫畫要繼續加油的說 OWO)//

: 據說中聊國大陸是我學我媽的哈哈  然後我覺得跟你聊天畫畫耍憨(?)超級開心的說,寫信也超級好玩OWO
     下次我會一直寫信煩你哈哈  ((欸你

香菇: 你畫畫超讚的 OWO)// 然後如果心情不好隨時可以來找我的說~

嘎抓: 謝謝你有一段時間陪我聊天,然後也謝謝你那時原諒了我QWQ  其實那件事到現在我還是很介意我那時怎麼會這樣子說

米K: 我覺得既然我可以活到現在,就不可以這麼輕易的被吃掉ˊ_>ˋ  哈哈哈你是吃不到我的  ((被追殺

小黃: 你的計程車好可怕啊啊,我都不知道然來你已經當上法官了QWQ  好啦話說你畫畫超棒的  話說既然連聯合國總統都想吃掉我的話我就要去連絡外星人了哈哈哈 會是真實的星際大戰喔 ((廢話也太多

噗福: 怎麼辦有人要吃掉我啦QWQ ((別把別人扯進來好嗎=ㄇ=" ) 然後恭喜你陽光獎又得名的說 OWO)//

燕燕: 話說跟你聊天超級開心開心的 OWO)// 畫畫進步的超快哦哦~ 果然是知心的好繪友(大拇指)


芋頭: 真是太好吃了  話說謝謝你陪我聊天的說 OWO)//

其他支持我的網友: 雖然沒有打出名字,但還是非常感謝你們>W<
 
**如果有忘記打得真的很對不起 請說一聲謝謝><
==========終於打完了哈哈=========================

然後是給賀圖時間

 

雖然我知道涵涵已經看到的說ˊ_>ˋ ((那你

目前晴天的賀圖正在畫


最近更新文章-----很像...   (點圖進入)    ((好怪的圖哈哈XDDD

 延伸閱讀-----耍呆呆之跨日(黑歷史嚴重滲入)
(點圖進入)   跨年首選之作(?


然後此篇結束,大家明年見。((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