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好久沒有更新了
有沒有很想我啊((被圍毆

======================



話說原本這是第二張的

  但是因為沒存檔又懶得再畫一次所以就改了哈哈










 


















 








































 












 







 

 

麥尬你們有時光機都不跟我說 ((ㄆㄆ

竟然跑到未來去打掃你們也太閒了吧XDDDD  這麼閒都不幫我寫功課到底是怎樣  

話說我覺得他們不是抱著想說先打掃以後再一次勾的心情

根本無言阿阿 O口O"


====================================




話說最近是這樣的狀態 

小黃說他是病毒
 只要中到這個病毒就會想吃烤魚
 等等我還沒做好要被吃的心理準備阿











如果滿20個推的話我就讓你們吃掉烤魚   ((欸也玩太大
 

而且這可是我用本來可以出去玩的時間畫畫這樣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