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題外話:

 [心情小語]把別人的譏笑當作禮物,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還沒看的點進去



要開始啦


每天我都會畫畫

畫畫可以抒發我的情緒

同時也是我的興趣




我很喜歡出去走走

可以看到好看的風景

還可以吹到涼爽的風




小時候我最喜歡雨後的天氣了!

踩著積水好好玩







雖然在別人的眼中我或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但是

我覺得做生活中的小快樂

真的很幸福




知道嗎?

幸福並不是你得到你想要的

而是你珍惜你現在擁有的






所以

懂得知足的人

就是最先得到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