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用哭來解決問題
不學會面對





















從此以後
烤魚不會用哭來解決問題了!(偶爾還是會)



意思就是

當有人罵你笨蛋.呆子

或是責罵你哪裡做不好的時候

就去盡力改善吧!

禮物裡面裝著未來的幸福和與人相處的和諧

當你懂去改掉別人告訴你的缺點時

幸福就會發生作用

以後與人相處就會很簡單




相反的

如果不去改善

就算你交到了好幾千個朋友

他們也會慢慢地離你而去




這麼說好了

大家有沒有聽過驢子的故事....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驢子想到了一個方法


他把土當成可以爬上去的階梯

當農夫把土丟到井裡後

驢子就站在那堆土上

一直往上爬爬爬......




把壓力當作助力

把土當作往上爬的東西

土就像大家的譏笑.責備

把大家的譏笑或責備當作讓你可以往上進步的助力

祝大家可以順利地改善自己的缺點喔!

(好有成就感阿
 畫超多的)

PS:我的語言表能力不是很好
  也許這篇會讓你看不懂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
   請在下面的回應區問我
  我會回答你的^^







畫16張圖真的很累

花了我兩個小時的時間

希望你可以幫我推推

讓我覺得畫這一篇很值得

謝謝你

(可不要因為我長得醜而不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