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新哦哦哦!!!ლ(́◉◞౪◟◉‵ლ)ლ(́◉◞౪◟◉‵ლ)ლ(́◉◞౪◟◉‵ლ)

 

是說這篇畫的超懶別怪我(##

 

 

我沒有網路吃到飽 (挺鼻##

 

 

 

 

 

 

 

 

 

 

 

 

 

 

 

 

 

 

 

 

 

 

 

 

 

 

 

抱歉因為時間的關係我畫的超偷懶的啊啊啊QㄇQ(######

窩哦哦哦這篇沒頭沒尾的爺爺我好棒喔快誇獎我((((((遭轟#

是說應該看得懂吧QWQ 後來我跟我媽說原來wifi也可以當追蹤器(?

然後我們兩笑的半死 抱歉這部分沒畫(###

可惡我考完試一定會畫的超好超臭屁超難懂超深奧給大家的

是說其實我這些圖平均可以開10個圖層耶(囂張##

 

~~~(OwO)~~~分隔君(咦

 

是說烤魚接下來要考五月的會考說(;д;)

沒錯我國三了我不是小三唷唷而且我有小糖了(等等你####

大概會有三個月半會更新不到網誌吧也暫時不會來回覆大家的留言了

其實我也幾乎沒有更新啦呵呵www(##) 考完是我會努力更新的!!

嘛該怎說呢...... 我從明天開學之後會冒出來的次數會變得非常的少

如果要來FB戳我好友的話歡迎唷 FB我會出現的比較多次

其實我是很好相處得所以不用擔心加我好友會發生甚麼意外(?

我只是怕我的中二超煩超笨而且很嬌還有點ㄅㄊ你們會承受不了(๑•́ ₃ •̀๑)(###

我在這裡唷>>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827842145

誰來加好友我都歡迎OWO// 不過我變得很少上網回復交友邀請會比較慢一點(#

好的那大家要想我唷((誰會想#

我們幾個月後見(新聞口氣(咦

 

 

明天要開學惹啦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