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時是早上五點鐘
其實我畫這篇還蠻懶的 幾乎都靠圖層

































  
 














































歲月的摧殘((等等


話說我能這樣活了14年都不腐爛就應該要高興了才對 (欸顯示年齡)(好像每天都在說自己年齡)(艸)

話說米k我沒有要你趕快把我解決掉 我絕對沒有被吃得很爽好嗎XDDD



























最後那句請無視謝謝

是說我現在都拿不到紅包惹嗎 Q口Q

說好的五千塊呢((?

 



===============================




 


話說重新開張這樣OWO)//

現在正在努力要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