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網路繪圖軟體在鬧脾氣
所以我暫時用小畫家畫










嘿嘿嘿~別想歪阿~
誰會阿~(我倒)

賀圖專區----------------------------------

這裡是最近收到的



涵涵給的
哈哈我變得好可愛(把照片貼在鏡子上)



鳴海步給的(哈哈我好小)




大頭貼.回禮專區--------------------------------------------------------------

大頭貼


一樓的渣渣


五樓的廖廖

八樓的風(這是回禮和大頭貼的組合)
抱歉我我覺得你太難畫了就畫成這樣((被毆

賀圖回禮(謝謝大家的賀圖啦~)









完畢
哈哈
------------------------------------------
要加就加吧


陳晏晏

我是非常搞笑的(?)
加我會很好笑喔(咦?)




最近註冊的(旎旎的大頭貼真好用XD)




連接貼貼更新囉!(點字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