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世界上,有許多外表特別的小陽光。
他們也許是因為天生就擁有的外表(基因突變),或著是臉被意外塗鴉的原因,
所以長得如此特別。
但是,他們卻很勇敢的面對世界,面對任何一個人,總是帶著真實的笑容向你打招呼。

他們的身上特有的印記或長相,
那些不是會傳染的疾病,也不是因為他們的父母做了什麼壞事,
而把報應降到他們的小孩身上。

更不是因為他們註定就是要當一個長的不完全的人,
那些,都是天上要送給特別的孩子的禮物。

他們之所以叫做"小陽光"
是因為他們的個性很溫暖.很活潑.很勇敢.很快樂

不會因為自己的樣貌而自卑,也不會去怪他們的父母怎麼把他生出來。
小陽光,總是面帶微笑,努力的幫助別人,活出自己的特別,
不管是誰都可以和他變成很好的朋友。


他們的樣貌也許不會讓很多人滿意,
但是他們的個性,比我們任何人都棒,
不受異樣的眼光,依然露出真實飽滿的笑容,
就是有更大的困難,還是會努力的把他們打倒,
 因為,小陽光們是最棒的!!


 
=====更多小陽光的故事連接在下面=========

我愛游泳(點文字進去)

深刻(點文字進去)

上蒼遺忘的禮物(點文字進去) 


走出象牙塔(點文字進去)

媽媽,我很好!(點文字進去)


 
這麼感動的故事你怎麼還不點進去看呢?(指著)
 

=====我想要認識小陽光========



 


想認識小陽光請跟我走 :) (點文字進去)





 
 

=======我想要用給小陽光支持========


 那就快來參加活動吧
 
 
 
第六屆陽光公益獎


快來參加吧!
 給小陽光更多勇敢的力量,讓他回應世界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