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文字夾心XDD

 有人看得懂嗎?
因為那椅子軟軟又小小的
 真的好像馬桶阿 OㄇO"
 差點尿出來阿阿




一定會有人想問我為啥我在加護病房 (誰會問
因為我的家人開刀
所以要在加護病房觀察一陣子
不過她恢復得很好的說^^  (還會在加護病房裡看報紙XDDD)
所以請大家放心~

報告完畢



 







頭香和2香送貼貼喔    (因為俺心情好) 


對了我想問一下
我有給過sai下載點網址的人電腦有沒有中毒
因為有繪友反應說她下載時電腦差點中毒 OㄇO"
有的話說一聲喔
我也在此感到非常的對不起><











我也該換推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