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拿到了(好怪的開場白


















打開當中............













































包好多層阿(還蠻不環保的)




好好保存吧
好不容易抽到的XDDDDD



(感謝飯糰給的分隔線)


接下來
謝謝大家XDDD




可可的
活力充沛阿XD



繼涵涵擬人化的烤魚之後
連旎旎寶貝都把我擬人化了(風潮阿)



渣渣的
我也好像畫那樣阿
可是我還沒這麼厲害><(哭)




琪琪的
好可愛ㄚㄚㄚㄚ
    (一萬分是怎麼回事?)




米k
好希望那個蛋糕是真實的(流)
好想吃><(用口水澆花) (別




這個是我用筆畫給自己的(好自戀)
好怪




接下來就是唯熊和飯糰
感覺都好萌(臉紅)
   (我都不知道飯糰很希望我吃她XD)




真是謝謝大家
都好可愛
那麼
我要去吃飯糰囉  (飯糰 :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