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現在在宜蘭
在阿嬤家
我依然還是很無聊~
覺得中壢比較好
雖然7-11就在對面(方便~)
租漫畫店就在旁邊(好爽~)
可以看電視(在家還不是一樣)
有租漫畫店(好像講過了~)
可是我比較想在自己家裡


因為阿嬤家有很多蟑螂
還有阿公抽菸的菸味
晚上洗澡還要和蚊子洗
睡覺時我還會一直咳
啊~~~~~~~~~~~~~~~~~
好煩阿~~~~~~~~~~
所以
自己家比較好
YA!
(松松圖片還真好用~^o^)


對了
我今天有去綠博走走(就是綠色博覽會的意思啦~)
我已經好久沒去啦~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