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搞笑一下"文章太少了
所以我從腦袋擠出一些笑話分享給大家(松松:好噁喔~)

1.
有一天
老師上課時問班上同學:
我昨天發給大家的學習講義大家讀到第五章了嗎?
同學們說:
讀了~
老師:
好~我要處罰你們~
同學們:
為什麼?
老師:
因為我只有發到第三張

2.
一天
一隻兔子去一家藥局
兔子問老闆:
有沒有賣胡蘿蔔
老闆:
沒有
隔天
兔子又來問:
有沒有賣胡蘿蔔?
老闆有點不耐煩的說:
沒有
第三天
兔子又問:
有沒有賣胡蘿蔔?
老闆生氣的說:
再問我就用剪刀剪下你的耳朵~
兔子:
有沒有賣剪刀?
老闆:
沒有
兔子:
有沒有賣胡蘿蔔?
老闆:


3.
有一天
老師問大雄:
大雄,老師現在給你90元,你再去跟胖虎要十元,請問你總共有多少錢?
大雄:0元
老師:
你根本不懂數學!
大雄:
你根本不懂胖虎!
(小蕃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