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粉紅色松鼠



!版權所有,翻印(畫)必究!

這是我在小畫家畫我自創的松鼠......(用電腦畫不好畫,所以畫的很怪,對不起)






下面這隻是咖啡色松鼠




!版權所有,翻印(畫)必究!

這也是我自創的松鼠

我打算以後用這烤魚圖畫像彎彎一樣畫塗鴉日記


祝我加油吧!!






















大概吧......















                                                                                                          推一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